close

         

 
 

一起來認識一下日本MEDULLA 自我原色 洗髮護髮組吧❤️ 

試用

畢竟洗護品牌百百種,為什麼要推坑它?

試用

「MEDULLA」是一個提供高規格客製化的頭髮&頭皮保養護理品牌,500多家日本高端美髮沙龍都推薦使用,

而且MEDULLA還曾經與日本迪士尼Disney聯名,包裝其實就很日式,沒有什麼多的裝飾,簡單的一眼就可以看穿裡面

試用

沒有出國住過日本五星級酒店也沒關係,在台灣你就可以同步東京高檔飯店的洗沐品牌

試用

既然是專業的品牌自然針對的選擇就很多

品牌共有7種香型可以選擇

白色麝香、檸檬柑橘、木質香草、甜蜜花香

薰衣草本、蔚藍大海、茉莉玫瑰

可以根據想要針對去屑還是修護選擇以下組合👇

MEDULLA 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控油去屑×輕柔滑順】夜月來香

MEDULLA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高度保濕×修護受損】蔚藍大海

MEDULLA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控油去屑x輕柔滑順】東方美人

MEDULLA 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控油去屑×輕柔滑順】薰衣草本

MEDULLA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控油去屑×輕柔滑順】陽光大地

MEDULLA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控油去屑×輕柔滑順】甜蜜花朵

MEDULLA「自我原色」洗髮護髮組【高度保濕×修護受損】輕盈閃亮

試用

【光澤柔順×修護受損】輕盈閃亮是我這次要介紹給的組合,

畢竟我常常漂染髮還有用電棒造型,隨著頭髮越長會很容易感受到髮尾的乾燥毛糙和容易打結

「MEDULLA」含4種有益髮質蛋白可以有感幫助調理髮質,使頭髮柔順富彈性

試用

使用一段時間很明顯有感毛髮蓬鬆感,而且味道也好好聞

輕盈閃亮香型,是非常舒服好聞的味道

前味是洋梨 小蒼蘭  中味茉莉花 牡丹  尾味麝香 廣藿香

試用

洗髮精的泡沫非常細緻,很好起泡🫧洗完在吹乾的時候浴室都會有那個味道非常享受

試用

護髮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乳液狀,很好用的,認真用完有感調理頭髮的健康

試用

而且也完全不會打結,連一不小心頭髮沒有吹乾就睡覺也不會耶,我超喜歡的,每次洗髮也一定會用

試用

當然還是建議大家要吹乾啦,因為濕濕的髮絲本身就很脆弱,

經過夜晚的輾轉翻身、枕頭的摩擦很容易乾、分岔和斷裂,而且會變得更難梳開。

長期下來髮質就會越來越差呢🙈千萬要注意

試用

好的髮品也要搭配正確的保養過程,

日本MEDULLA 自我原色 洗髮護髮組真的在日常居家頭髮護理等同於spa級的呵護,

豐盈柔順很有感,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喔

 

#日本MEDULLA自我原色洗髮護髮組#MEDULLA#愛上生活#洗髮精#洗護#MEDULLA 迪士尼

#曾經與日本迪士尼聯名#沙龍#Disney#日本#sparty#歐萊雅#MEDULLA台灣#shampoo

 

想看更多 日本MEDULLA 自我原色 洗髮護髮組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615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購買請參考 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MyShop.aspx?id=b2cd9196-1a52-459b-bfb8-113962952f52

 

更多內容請關注IG:sialeebaby

 

粉專:麗莎寶貝lisababy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